歐巴馬提名 USPTO 局長人選

美國總統歐巴馬於上週四 (6/18) 提名 David Kappos 接任懸缺已久的 USPTO 局長。

David Kappos 現職為 IBM 的副總及副法務長,專門負責智慧財產權相關的部分。 David Kappos 一直任職於 IBM ,最早是當電子工程師,後來改當專利律師,已經有超過 20 年的專利經驗。

實施電子核駁通知 (Electronic Office Action)

從 6/29 開始,任何使用 EFS & Private PAIR 的發明人或專利律師/代理人,均可以向 USPTO 申請不再接收寄送紙本的核駁通知,改採由 USPTO 寄送 email 通知,再由發明人或專利律師/代理人登錄 Private PAIR 去下載核駁內容。

如果同一天同一帳號 (Customer No.) 有超過一個核駁時,則會匯整於一封 email 通知內。

如果 email 通知後七日內,所有核駁內容中沒有至少下載一篇,則 USPTO 會寄出一張明信片,通知發明人或專利律師/代理人有核駁等候下載。

如果 email 通知未於核駁日當天寄出,發明人或專利律師/代理人可以於收到 email 通知後一個月內向 USPTO 反應,則核駁日改為 email 通知日當天,回覆期限亦由 email 通知日起算。舉例來說, 6/1 發出的核駁,USPTO 延遲至 6/6 才寄出 email 通知,則發明人或專利律師/代理人可以於 6/6 起一個月內通知 USPTO ,則 USPTO 會將核駁日改為 6/6 。以三個月的答辯期限來算,期限會是 9/6 而不會是原本的 6/1 。

新的 USPTO 網頁

USPTO 目前正在測試新的網頁: Beta USPTO Website

測試後有意見的人,可以聯絡 USPTO : betafeedback@uspto.gov

Copyright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