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即將臨終的老人,他非常希望能夠帶些錢跟他進棺材,所以找來了他的牧師、醫生和律師。

我現在給你們一個人三十萬元,等我埋葬的那一天,請你們各人將這三十萬放進我的棺木裡面。

在葬禮上,牧師、醫生和律師各放了一個信封袋進老人的棺材。在離去的路上,牧師忽然開始哭泣:" 我其實只放了二十萬元進去,因為我需要一筆錢蓋洗禮池。 "

醫生說:" 既然我們要告解,那我也講,我其實只放了十萬元進去,因為我們醫院實在需要這筆錢買一套新設備。 "

這時律師開口了:" 我實在替你們感到丟臉,我要你們知道,我放進去的信封袋中,可是有一張有完整三十萬元的我的私人支票。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