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G 控告廣達侵害 LG 的相關專利。 Intel 向 LG 取得相關專利的授權,但是授權合約中註明授權範圍並不包含向 Intel 購買這些專利產品的客戶。而廣達被控侵權的產品是向 Intel 採購的。

一審地方法院裁定專利權耗盡, LG 不得再向 Intel 的客戶針對相同的專利產品收取權利金。 LG 上訴後, CAFC 撤回地方法院的判決,判定 LG 可以再向廣達等廠商收取權利金。

廣達向最高法院提出 writ of certiorari (按我) (調審令請求) ,請求最高法院審理本案。最高法院請 Solicitor General (副檢察長) 根據美國政府的立場,提出是否認為最高法院應該審理此案的建議。

經過大約四個月後,副檢察長在日前做出建議,建議最高法院應該審理此案。使此案邁向最高法院又前進了一大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